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重走红地毯引起关注 家长想参加幸福家庭训练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09: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喜极而泣。(资料图片)

  应大家要求,14日训练营加开一班

  穿中式婚服、蒙红盖头、走红地毯、行叩拜礼……12月1日,“幸福家庭训练营”的17名学员自发举办的“珍爱婚姻孝行燕赵——幸福家庭大型集体结发礼公益活动,邀请50对夫妻从幸福出发,在孩子的见证下重走红地毯,行结发大礼,升华夫妻感情,收获很多感动,多家媒体网站进行了报道,许多市民对幸福家庭训练营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如今,中国报恩网发起的“幸福家庭训练营”已经成功举办6期,有300多个家庭从中受益。应课程中受益的学员和家长要求,中国报恩网决定今年再增加一班,特定于12月14日、15日(周六、日)在驿家365市政府西院店举办,感兴趣的家长可拨打0311-67305785、400-02-36524报名,需要填写课前问卷等资料,以帮助你在课程中得到最大收获。

  这是一个发现盲点、醒觉生命,创造幸福人生的体验式课程,早参与早受益,创造我们的家庭幸福,促进我们的社会和谐。

  幸福家庭训练营第七期温馨提示:

  举办时间:12月14日、15日

  举办地点:驿家365市政府西院店,中华北大街与兴凯路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北

  乘车路线:乘68路、75路省儿童活动中心下车

  报名电话:0311-67305785、400-02-36524

  报名网址:www.baoen.cn

关键词:红地毯,幸福,课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