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全国法制宣传日 公众可以参与法律知识网上答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08: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4日是第13个法制宣传日。上午9时至11时,在石家庄法制公园,18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500名机关干部及法律工作者,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并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

  据悉,今天,我省11个设区市172个县(市、区)都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主题,向群众宣传宪法和法律,介绍我省“六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法制建设工作成果。省司法厅厅长、省普法办主任穆思山介绍,以“12·4”法制宣传日为契机,我省将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大力推进多层次、多领域的法治宣传活动,把法律送进千家万户,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遵守法律、弘扬法治的良好氛围。

  为调动全省人民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省司法厅、省法宣办印发了《关于开展“12·4”法律知识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从今天起到12月底,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法律知识网上答题活动。只要登录河北法治网(http://www.hbfz.gov.cn)点击答题活动页面即可参与答题。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参赛者成绩和排名情况给予奖励。

关键词:法制宣传日,答题,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