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打工男见财起意骑车就跑 路遇巡逻民警抓个正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0: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7日,在石家庄打工的陕西籍男子洪某,看到长安区南村镇的胡同内有一辆电动三轮车,此人见财起意,骑上车子就跑,结果被南阳派出所巡逻民警抓个正着。

  12月7日16时20分许,南阳派出所民警李广科等三名民警驾驶警车在长安区南村西南大街巡逻。一辆电动三轮车从一条小胡同冲出来,骑电动三轮车的男子神色慌张,还时不时地扭头向后看,行为非常可疑。民警立即驱车紧随其后准备进行盘查。骑电动三轮车的男子发现警车跟了上来,猛然将三轮车往路边一停,跳下车向麦地里狂奔而去。“这人绝对有问题”,该男子的举动更加证实了民警的判断。三名民警立即下车,分三个不同的方向,向嫌疑人包抄过去,经过十余分钟的围堵,终于将嫌疑人抓获。

  民警从骑车人的手提袋中发现了钳子、剪刀和一副手套,还有一把损坏的U型锁。经审讯得知,该男子姓洪,40岁,陕西人,平时在石家庄打零工,生活来源一直都不固定。12月7日,洪某独自来到南村闲逛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无人看管,萌生了盗窃的念头,不料刚得手就被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洪某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巡逻,民警,电动,三轮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