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涞源县奸杀6岁女童副校长被判处死刑[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6 14: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姨给陈硕买的新书包及其生前照片。怀若谷 摄

  河北涞源县副校长涉嫌奸杀6岁女童案,今日上午在保定市中院在涞源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被告人杨海军犯绑架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侮辱尸体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被告人杨海军当庭未表示是否上诉。

  今年8月2日,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6岁女童陈硕在失踪7天后,被警方确认遇害身亡。在犯罪嫌疑人杨海军的指认下,警方在涞源县与蔚县交界处找到女童遗体。遗体身无衣物,口缠胶带,下身有血迹。杨海军为保定市涞源县王安镇中心小学副校长。(记者杨锋)

  新闻回顾

  河北涞源一副校长涉嫌故意杀害6岁女童被批捕

  2013年7月27日11时40分许,年过半百的杨海军驾车行驶至一交叉路口处时,发现独自步行的小女孩陈某,杨海军将其骗上车并带回自己家中,陈某要求回家遭到杨海军阻拦后大哭,杨海军便用胶带捆绑陈某双手,并捂住其口鼻致其死亡,后将尸体装进编织袋中。当日15时许,杨海军驾驶自己的轿车,将陈某的尸体拉至涞源县与蔚县交界往蔚县方向150米(蔚县境内)路东坑内掩埋。

关键词:奸杀,女童,副校长,死刑,涞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