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联考合格线划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8 08: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7日讯(赵鹏)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消息,2014年河北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联考的评卷和登统工作已全部结束。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并结合河北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考生考试情况和招生实际,省招生委员会研究确定了美术类专业联考本科合格线为180分,专科合格线为160分。

  1月8日9点以后,考生可登陆河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jy.hebtu.edu.cn/zsw/)查询考试成绩,今年河北不再单独发放美术类专业联考合格证。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高等学校按美术类本科专业要求招生的,考生联考的最低合格要求为3科总成绩不低于180分,即180分(含)以上考生才有资格参加省外院校美术类本科专业校考。

  根据教育部和省招生委员会有关规定,考生报考对美术技能有专业考核要求且符合教育部艺术类专业设置规定的专业均须参加河北美术类专业联考并合格(美术类本科专业须我省美术类专业联考本科合格)。

  报考省外院校美术类校考本科专业的考生,须河北美术类专业联考本科合格。

  报考使用河北联考成绩录取的美术类专业考生,只需河北美术类专业联考成绩合格(美术类本科专业须河北美术类专业联考本科合格)。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

  河北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联考本科合格分数线是对美术类本科专业的最低要求;专科合格线是对美术类专科专业的最低要求,不是我省美术类专业录取控制线,也不是院校提档分数线。

关键词:高招,美术类,联考,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