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美术馆里过大年 亲子捏出“彩塑人生”【组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6 11: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5日,石家庄市美术馆“涂抹天下”少儿艺术工坊——彩塑人生亲子活动专场在石家庄市美术馆举行。随着“彩塑人生——中国梦彩塑作品展”的展出,活泼可爱的“阿福”,活灵活现的人物彩塑吸引了许多参观者的驻足欣赏。今天,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发挥想象亲自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彩陶作品。

  据了解,“涂抹天下——艺术工作坊”是石家庄市美术馆推出的一项全新的艺术教育项目,用“工作坊”的方式,聚焦青少年儿童群体,呈现多元化的艺术体验,通过学员的参与和互动,推广普及青少年儿童艺术素养,挖掘孩子无限的可能性,用色彩与线条为其生活增添正能量,同时也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关怀和祝福。【图/文 长城网 王潇】

关键词:彩塑,彩陶,亲子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