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南大港景月小区生活垃圾成堆无人清理该谁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7 13: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该小区垃圾一直无人处理。附近居民生活受困扰。张海健 摄
居民呼吁主管部门能够给予解决。张海健 摄

  长城网沧州2月2日电(张海健 董传辉)近日,家住南大港景月小区的刘先生给本网来信反映,他所在景月小区院子里堆满了生活垃圾,影响周边环境卫生,希望相关部门把这些垃圾及时清走,还居民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

  2月1日,记者来到刘先生所反映的景月小区,找到了刘先生信中提到的垃圾堆。垃圾堆在院子中,除了生活垃圾,还有大量渣土。记者走近垃圾堆,闻道一股股变质发霉的恶臭味。零星的垃圾随处可见。住在这里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住户平时的生活垃圾都倒在这儿,一直就没有清理过。现在垃圾越来越多,周边的一些居民垃圾也偷偷扔在这里。”

  同样住在这里的李先生说:“冬天还好些,味儿不大,只是起大风的时候把垃圾吹得到处都是。夏天就不得了了,味儿大得都受不了。下了大雨,垃圾就顺着积水到处漂。”

  “这大过年的看见这垃圾心里就堵得慌,这些垃圾在这好几个月了就是没人管。这个小区比较老,也没有专门的物业公司。附近的居民也没有人组织一起解决一下,现在这都成了‘三不管’了,希望政府能出面给解决一下。”居民张先生说。

  这里的居民认为,这么大一堆垃圾,太影响环境卫生了。希望有关单位尽快对此进行处理。南大港近年来的城市建设可以说是大跨步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也希望政府主管部门也要重视局部环境,造福一方群众。

关键词:小区,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