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上班首日降雪天气持续 道路结冰注意行车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7 09: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白天,降雪天气持续。受其影响,道路有积雪和结冰现象,今天又是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上班,早晨车流量较大,请大家注意选择合理的方式出行,另外开车的朋友要随时注意所行路段的路面情况,减速慢行,不要猛刹车和急拐弯,注意避让行人。另外各地气温较低,大家外出时要注意添加衣物、防寒保暖。

  河北省气象台2014年02月07日05时发布天气预报:

  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目前,河北省张家口南部、保定、廊坊、沧州及以南地区都已经出现降雪天气,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仍将有降雪天气,有积雪和道路结冰等灾害,请做好防御工作。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全省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雪,局地有中雪。

  今天夜间,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明天白天到夜间,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9日,全省多云转晴。

关键词:春节,积雪,上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