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有了保健食品注册检验机构 资质有效期5年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7 08: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下发通知,遴选河北省食品药品检验院等14家单位为国家食药监管总局保健食品注册检验机构,这是我省首家获得此项资质的检验机构。

  本批次保健食品注册检验资质有效期为5年,在被确定的检验项目范围内,自2014年3月1日起,省食品药品检验院可按照保健食品注册检验机构有关规定开展国产和进口保健食品注册检验、复核检验工作,并出具检验报告。注册检验项目范围为:安全性毒理学试验、功能学动物试验、功效成分或标志性成分检测、卫生学试验、稳定性试验、复核检验等。(通讯员 杜高锋 封淑华 记者 马彦铭)

关键词:保健食品,资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