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家庄:春节期间小家电和数码产品全面热销【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6 12: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家电、数码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长城网 宿馨元 摄

  长城网2月5日讯(宿馨元)春节假期,市民在走亲访友之余还热衷到商场购物,记者5日在石家庄北国电器走访时发现,小家电、数码产品成为最热销的产品,此外受雾霾天气影响,不少市民还特意选购了空气净化器。

  外出旅游,数码相机是必不可少的,正在选购相机的先生告诉记者:“以前都用卡片机,但随着对拍摄效果要求越来越高,这次专门利用假期来买单反相机。”跟先生一样想法的消费者不在少数,据了解,北国电器先天下店一台价值36400元的相机被一名数码发烧友购得。

  除了数码相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也颇受年轻人喜爱。据销售人员介绍,品牌商品比较受欢迎,其中不乏追求新潮的年轻人过节犒劳自己,或者是家长买给孩子的,据统计,春节期间数码类商品销售约能占到总销售额的44%。

  此外,受雾霾天气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市民注重空气质量,不少消费者选择购买空气净化产品,价格在2000-4000元之间的产品最受欢迎。

  其他小家电产品也像往年一样备受青睐,足浴盆、豆浆机、面包机、酸奶机等均成为过节送给家人的首选礼品。

关键词:石家庄,数码产品,小家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