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石家庄:本月起执行新车国四标准 不达标不能上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6 10: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5日讯(孙阳)石家庄市环保局、交管局日前 联合发布通告,2月1日起,石家庄新机动车尾气将执行国四排放标准,也就是说尾气排放达不到国四标准的新购置车辆,交管部门将不予注册登记,不核发车辆牌照。

  市环保局、交管局联合制定了石家庄市《关于实施国家机动车排放标准》的通告。按照通告规定,从2月1日起,省会除低速载货汽车、挂车和摩托车外,其他各类机动车将实施国四排放标准;气体燃料点燃式汽车实施国五排放标准。对未达到通告规定排放标准的机动车,交管部门不予注册登记。在通告实施之前已购车辆的,应在3月1日前办结注册登记手续。同时,外地车辆需达到国五排放标准,并经检测合格后才允许转入石家庄市。

关键词:国四,标准,机动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