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家庄:春节期间电影院“爆棚” 观众排长队购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6 12: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影院排起了长队。高琳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5日讯(冯素琴 高琳琳)每年的春节档都是上半年影市的一块主阵地,2月份恰逢寒假,很多学生和儿童会涌入影院,此时上映的电影格外受追捧。春节假期,更有不少观众“拖家带口”来观影,火热场面,不禁让人感叹“堪比春运”。

  “排了半个小时的队,才买上电影票。”2月5日上午,石家庄市民小张告诉记者,排了一个小时的队,总算抢上了两张上午9:50开演的《爸爸去哪儿》电影票。另有网友@小花儿也表示:“2014年的第一场雪就这么突降省会,改变既定计划,到电影院看看新上映的《大闹天宫》也是不错的。”

关键词:石家庄,电影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