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沧州打工小伙没钱租房偷偷潜入闲置民房蹭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0 14: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前几天,河北省沧州市铁路宿舍平房区的韩女士发现自己家闲置的房子里有人,以为进了小偷,情急之下报了警,当邻居和民警合力将小偷抓获后,经查,韩女士家中并没有丢失一件物品,被抓获的小伙子只是因为没钱租房,偷偷潜入韩女士家中“借住”。

  据韩女士介绍,这处平房以前曾租出去过,但前几天租户搬走了,房子就空了下来。当天她和老伴来查看房子,却发现这名男子正躺在屋内的地上睡觉。韩女士的老伴说,这名男子之前就被自己堵在过屋内,不过上一次在该男子的再三请求下,没有追究他的责任,没想到他又跑来了。在屋内地上留有男子打的地铺,屋子的防盗窗、木门被撬坏。

  面对民警的询问,这名男子称自己是沧县人,平时以做些零工为生,几乎没什么收入。经常是吃了上顿没下顿,更别提租房子住,平时就在自助银行、待拆迁的房子里过夜,前几天发现这间平房没人住,环境也比别处好,就打起了主意,没想到被堵在了屋内。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至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处理。(记者 冬子)

关键词:沧州,打工,租房,闲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