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武安“倒煤”老板融资后暴病身亡 集资款达1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0 14: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警方已对集资款去向展开调查

  为了解大正教育经贸有限公司集资案相关情况,记者跟随一位村民来到武安市公安局经济侦查大队。在一间临时租用的办公室内,五六位办案人员正认真核对每名集资户提供的身份信息和有关证据,桌子、茶几、椅子上摆着成堆按着手印的调查材料。

  据介绍,公安机关从3月9日开始接受集资户报案,但截至18日仍未结束工作,所以目前尚未确定有多少人参与集资,以及集资总金额。但可以肯定的是,此案涉及人数众多,案情也比较复杂。

  另据了解,警方已找到大正教育经贸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正对巨额集资款去向展开调查。

  昨日上午,邯郸武安市不少居民神情焦虑地聚集在一家公司门前。他们将多年积蓄存入这家经营煤炭业务的私营企业,本想挣些高利息,却未料到老板近日突然暴病身亡,公司所有员工随即解散,而巨额集资款去向不明。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案件展开全面调查,并依法将死者的多辆汽车以及相关资产查封。(文/图记者 王彬)

关键词:武安,煤老板,融资,集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