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

省会石家庄中山路恢复正常通行有了时间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3 09: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随着地铁施工进度的加快,省会石家庄中山路将陆续恢复正常通行。

  据了解,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大部分站点位于中山路沿线,众多站点的施工造成了中山路通行不畅。为此,施工部门制定了中山路恢复正常通行时间表。2015年10月底前,中山路西三环至西二环段恢复正常通行,机动车双向四车道通行;2016年4月底前,西二环至水产街段恢复正常通行,机动车双向四车道通行;2016年9月底前,水产街至维明大街段恢复正常通行,机动车双向六车道通行;2015年6月底前,维明大街至黎明街段恢复正常通行,机动车双向六车道通行;2014年12月中旬前,黎明街至西大街段恢复正常通行,机动车双向六车道通行;2016年4月底前,西大街至建华大街段恢复正常通行,机动车双向六车道通行;2016年2月底前,建华大街至京港澳高速段恢复正常通行,机动车双向四车道通行。(记者马朝丽)

关键词:省会,中山路,恢复通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