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永年

邯郸记者站提醒:永年春游景点好 谨防骗子用绝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6 1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5日电(霍文龙 安稚敏 王建军)阳春三月是踏青爬山逛庙会旅游好季节,然而在永年名山笔者看到一幕,使众人看后目瞪口呆啼笑皆非。不要钱发手镯发戒指。有些善男信女围观迫切等待发放,每人领取包装袋排队等候,开始发戒指不要钱,领到戒指的发手镯。手镯每只十元二十元不等,不掏钱买手镯不让走。旁边老太太说简直是骗人,去年就骗去我五十元。这人今年又来骗人了,也不知道这个地方归那管,好心情被骗子搞坏了。还有在门前算命自称未卜先知的,山上要钱要物的丐帮们,让景点大煞风景。呼吁主管部门及当地政府在景点多管理,使游客少上当受骗,让游客心情更阳光更明媚。

骗子行骗现场。 王建军 摄

  永年名山景点。 王建军 摄

关键词:永年,景点,手镯,骗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