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保定一小青年强暴15岁女孩并敲诈其家属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6 10: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25日电(商征)3月25日,记者从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分局获悉,一名女孩在迪厅内玩耍时被一男子强行带出,先是被强暴之后又被敲诈,警方接案后迅速行动,女孩被解救,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

  据警方介绍,3月20日晚,清苑县籍十五岁女孩赵小丽和朋友到市区一家迪厅娱乐。期间,一2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反复邀请其跳舞,但被其拒绝后,该男子竟强行将小丽拉出迪厅,在附近一小旅馆内实施了强奸。次日,该男子又强迫其电告父母准备一万元现金,前来赎人。小丽母亲接到电话后立即报警,接报后,该局红星刑警队民警赶赴现场,但该男子并未在现场,而是藏在远处,发现情况不对后,立即逃离现场,民警将小丽成功解救。

  随后,办案民警一方面立即到迪厅进行调查,另一方面在犯罪地点附近实施依法搜查。经工作,民警查明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立即对其实施抓捕,并将其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逃。

  23日,警方得到线索后,在一迪吧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绑架赵小丽并向其亲属索要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关键词:保定,小青年,强暴,15岁女孩,刑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