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天山集团夺河北房地产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6 09: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家工商总局发布公告,自2013年11月起,河北天山集团所属的“天山”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据悉,这是河北省首家获“中国驰名商标”的房地产企业。

  中国驰名商标是国内企业品牌的最高荣誉,也是企业形象的重要载体,更是企业商品在质量与信誉上的保证,具有巨大的含金量。根据国际惯例和我国商标法,“中国驰名商标”是我国在全球范围内唯一受国际法律保护的品牌标志,各国政府均对其予以较大范围的保护。

  据了解,天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4年取得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壹级资质,2010年7月15日,天山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河北省首家企业境外上市的房地产公司。业务范围覆盖以北京、天津、山东、河北为重点区域的十多个城市,产品横跨普通住宅、写字楼、高层公寓、花园洋房、别墅、综合商业及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种类型。公司以诚信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致力于实施精品战略,秉持“以建筑为先导,以质量为生命,以信誉赢顾客,以管理创精品”的企业理念,以“创建精品工程,奉献一流服务”为质量方针,凭借着对房地产市场的敏锐观察和深刻理解,已成为河北省房地产行业最具影响力、成长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

  此次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既是企业多年来精益求精、实施品牌战略的结果,也是“天山”品牌得到市场和客户广泛认可和信赖的最佳证明。

关键词:驰名商标,房地产企业,天山集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