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通报十起典型违纪问题 举报电话:12388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9 11: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8日记者从邯郸市正风肃纪和还利于民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邯郸市从今年3月中旬至7月底,在全市开展正风肃纪和还利于民专项行动。主要内容为全面开展“十个专项整治”,重点开展“五个专项治理”。邯郸市纪委监察局公布举报电话:12388(外地0310-3014670)。

  邯郸市正风肃纪和还利于民专项行动,要全面开展“十个专项整治”。在承接第一批正风肃纪成果,深入推进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办公用房超标、违规配备秘书等专项治理的同时,正风肃纪专项行动要突出抓好组织观念淡薄、政治意识不强、纪律松弛、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两违两超”、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八个整治”;还利于民专项行动要突出抓好侵犯群众利益、落实惠民政策缩水走样和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等“两个整治”。

  在完成“十个专项整治”全省规定动作的前提下,邯郸市重点开展党员干部大操大办婚丧事、党政机关违规借调人员、离任干部公物移交、违规办理低保、党员干部职工违法生育等“五个专项治理”。

  新闻发布会上,邯郸市纪委监察局还对近期正风肃纪专项行动中查处的10起典型违纪问题进行了通报。

  这10起典型违纪问题是:涉县司法局原局长申怀平贪污、受贿等问题;馆陶县城区管理局原局长陈志勇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等问题;邯郸市体育局违规发放福利问题;邯郸市旅游局违规发放津贴问题;邯郸市国土局丛台分局超标准公款消费问题;成安县规划局党支部书记蔡玉文利用职务便利为其孙子操办“满月宴”问题;永年县工业园区、市民政局救助站、市强制戒毒所、市工商联四个单位违反公车管理规定问题;曲周县客运出租汽车管理站越权执法、乱罚款问题;成安县交警大队姜河等三人不作为问题;永年县龙马学校乱收费问题。

  邯郸市纪委监察局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记者 王文静)

关键词:邯郸,通报,典型,违纪问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