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著名诗人汪国真将来邢台参加“2014桃花诗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1 11: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11日电(肖戈)当代著名诗人汪国真4月12日将应邀来邢台市参加“2014桃花诗会”,同时,朗诵名家与河北电视台、河北电台、邢台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也将齐聚九龙峡风景区,与朗诵爱好者与诗歌爱好者一同参加邢台市首次举办的“桃花诗会”。

  汪国真被誉为“中国诗歌最后一个辉煌的诗人”,自20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其诗歌作品曾以手抄本形式在中学生和大学生中广泛传播,诗集一经出版便风靡全国,深受广大青年学生及诗歌爱好者的喜爱,二十年来其诗集一版再版,畅销不衰,“汪国真热”成为一代人的“年轻记忆”。此次来邢,汪国真也是深受邢台的美丽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吸引。“赏最美桃花,听浪漫诗会”,被誉为邢台市“2014第一场最具浪漫色彩的诗会”,在全国知名的桃花风景区九龙峡举办的“2014桃花诗会”,汇聚了诗歌、朗诵、主持等方面的众多名家,这将是一场视觉与心灵完美碰撞的精神盛宴。

        为了让大家都能欣赏这次浪漫诗会,作为主办方,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负责人表示,此次诗会欢迎朗诵与诗歌爱好者参加,报名电话为:13333096282,QQ群:248990263。

关键词:汪国真,诗会,朗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