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百人空竹舞龙 廊坊市空竹表演真是“高大上”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09: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4月20日电(记者刘振山 张世豪)百人舞龙您可能见过,但是百人用空竹舞龙您见过吗?

  夫妻两人双人舞您也可能见过,但是一边抖空竹一边跳舞,您见过吗?

  用杆挑线抖空竹您见过,但是您见过不用杆抖空竹吗?

  4月20日,廊坊市空竹联谊会以独特的表演庆祝了一周岁的生日,到场的百名空竹联谊会队员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联谊会成立于2013年,联谊会拥有8个空竹队,分布于廊坊市广阳、安次以及开发区,成立之初有266人,至今已经发展为342人,最年长者为87岁。

  “我们空竹联谊会成立后曾经到北京、保定等地的空竹节上表演,部分队员还在央视表演过。空竹运动老少咸宜,是全面健身的好运动。”廊坊市空竹联谊会会长张林萍说。

关键词:空竹,廊坊,舞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