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看电视摇手机中大奖 都市频道“都市摇摇乐”上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推出一款让观众得实惠的手机客户端“都市摇摇乐” 张阳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张阳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20日讯(田平珍 张阳 张晓波)“看电视、拿手机摇一摇中大奖”,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4月18日推出一款让观众得实惠的手机客户端“都市摇摇乐”。

  只要您在手机上下载,今后看电视可就不白看了,您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摇手机赚金币,用金币兑换各种奖品。

  注册就送威纳邦洗衣液一袋,周周月月还有更多大奖送给您!

  “都市摇摇乐”是一款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推出的双屏互动应用手机软件,在您收看都市频道节目时,屏幕右上方会出现摇手机的标志,这时您只要打开摇摇乐软件,点击摇金币,按照屏幕上方提示的图标摇一摇,就可以得到数量不等的金币。获得金币后您可以用来兑换各种奖品,小到牙膏洗发水等各种生活用品,大到手机、液晶电视应有尽有。

  

  “都市摇摇乐”目前版本一共有7个模块,分别是摇金币、刮刮乐、有惊喜、换礼品、赢金币、新资讯与注册兑奖。其中摇金币模块,是手机屏与电视屏进行双屏互动的模块,是电视互动平台,是获取金币的入口。

  与此同时,“都市摇摇乐”手机客户端还将为电视观众及手机用户提供更新的使用体验。

关键词:都市 手机 摇摇 电视 金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