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

承德市2014年夏秋季征兵全面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7 15: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全部在网上进行

  兵役登记时间截止6月30日应征报名时间截止8月5日

  5  月16日,记者在承德 市征兵办了解到,承德 市2014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已经启动,根据国防部征兵办要求,年满18岁的男性公民均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

  今年征兵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对象为:河北省户籍或在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读的男性青年,年龄要求为:截止2014年12月31日,初中及以下文化程度的18至20周岁(1994年1月1日至1996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文化程度的18至21周岁(1993年1月1日至1996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18至22周岁(1992年1月1日至1996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大专文化程度的18至23周岁(1991年1月1日至1996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的18至24周岁(1990年1月1日至1996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往年参加过兵役登记的青年需上网补登,尚未登记的必须进行网上兵役登记。根据本人意愿,年满17周岁(1997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的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应届毕业生男性公民也可参加网上兵役登记。

  今年应征服兵役报名程序与往年不同的是,应征服兵役必须在网上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兵役登记时间截止6月30日前,符合年龄要求的适龄青年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并在网上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兵役登记成功后,青年自行从网上下载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持此表到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所在高校)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并提交此表,同时参加初检初审。应征报名时间截止8月5日前,已进行过兵役登记的青年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应征报名。“全国征兵网”是进行网上兵役登记和报名应征的唯一官方网站,网址是:http://www.gfbzb.gov.cn。

  兵役登记及应征报名的具体事宜可咨询各县区武装部。(记者娄丽双,通讯员方宁)

关键词:征兵,承德,夏秋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