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王禹博

来源: 长城网  
2019-03-26 17:56:27
分享:

我家的年味儿

  在孩子的眼中,过年就是吃喝玩乐的专场,没有补课、没有作业、没有评分,有的都是欢乐和甜蜜的感觉!

  每年一进入冬天,我最盼望的就是过年了!过年不止有好多的红包和压岁钱、有好多的喜爱的食物、有不被限制的游戏和电视时间、有从头到脚的新衣服,还有满眼喜庆的红色的过年装饰,大大的灯笼,各式各样的窗花,还有精致的中国结。小孩子除了喜欢吃,最喜欢的应该是放烟花鞭炮了,看着各式各样五彩缤纷的烟花伴着一声声爆响在天空中开出耀眼的花朵,瞬间就消散不见,一朵刚散,另一朵紧接着盛放,真是目不暇接,热闹非凡呀!只是因为最近几年空气质量大不如前,好多城市为了环保都开始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了,但是过年的气氛却一点也不会减淡减少。我们还可以去各种文化庙会里去寻找年的味道,看看民俗表演,听听地方戏,吃吃特色小吃,对我来讲,我家的年味,就是团聚在一起的最放松的感觉,这种感觉,真好!

  每个人对年的感觉都不同,感受自然也不同,你家的年味是什么呢?快来跟我们一起分享一下吧!

关键词:作文,王禹博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