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到2015年 河北国防科工局做大做强20个产业园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4 09: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国防科工局举行“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提出将深刻查找与“建成先进的国防科技工业”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问题,大胆改革一切与军民融合发展不相适应的体制机制,今年将利用专项资金推动军民结合产业转型升级。“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我省‘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结合各地发展基础,我们将坚持产业、项目、企业‘三位一体’,支持和发展一批军民结合型高新技术产业,推进和实施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工程,培育和壮大一批军民结合市场主体,推进军民结合产业发展。”省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徐振川介绍。

  “到2015年,全省军民结合产业实现总收入1200亿元,年均增长20%以上。”徐振川介绍,“十二五”期间将培育5个年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的军民结合型企业集团;以现有园区(基地)为基础,做大做强20个产业聚集、主业突出的军民结合产业园区(基地);形成结构优化、效益明显、富有特色的军民结合产业发展模式。到2020年,全省军民结合产业实现总收入比2010年翻两番。

关键词:产业园区,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