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邢台重污染天气应 施连续三天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3 08: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尾号为单号的机动车在邢台市区被限行。自昨日0时至24日24时,邢台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预警应急措施,工业企业限排污染物30%以上,关停20吨以下工业燃煤锅炉;建筑工地、拆迁工地停止施工;在邢台市区滨江路、百泉大道、邢州大道、襄都路围合区域(含上述四条道路),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3天);路街采用湿式清扫,并实施喷水、喷雾降尘;建议各幼儿园、中小学校等教育机构停止户外活动,一般人群减少户外运动和室外作业时间。

  这是12月17日《邢台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试行)》正式出台后,首次启动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应急措施。

 

关键词: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