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石家庄一燃气工程超期施工被查 将被强制性回填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10: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7日,石家庄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查处一起超期燃气改造施工工程。城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城市道路挖掘管理,一旦发现没有按期回填的施工工地,将联合有关设施产权单位,对其进行强制回填。

  12月17日下午,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石家庄市建设大街裕华路交口东北角时,发现一处挖掘道路工程仍在进行施工,而按审批规定,该工程应该在11月底完成施工,拆除围挡,恢复道路交通。城管执法人员当即对该工地进行查处,要求其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立即回填,并给予该工地顶格处罚。笔者赶到现场后看到,七八名施工人员正在加紧回填,路面已基本回填完成,准备铺设便道。现场施工明白牌写着,该项目是裕华路天然气改造升压工程,挖掘道路路段是建设大街到西大街。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石家庄市裕华东路建设大街到谈固东街道路北侧,正在进行燃气改造施工,燃气施工单位管道施工完成之后,将先行回填。建设单位将抓紧施工,具备坑槽回填条件后,由道路设施管理单位尽快回填到位,恢复道路通行。

  石家庄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市城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城市道路挖掘管理,严禁超工期不回填现象。一旦发现没有按期回填的施工工地,将联合有关设施产权单位,对其进行强制回填,并做到行政处罚到位,强制回填到位,追缴道路挖掘修复费到位,以保证城市道路良好通行条件。

关键词:燃气工程,超期,被查,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