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今年河北成考征集志愿仅剩下最后一天 抓紧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08: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2013年成考征集志愿填报将于19日16时关闭,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

  本次征集志愿仅限未被录取考生填报。考生可以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2013年河北省成人高校招生考试录取结果查询”页面,查询录取结果。考生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征集志愿填报系统(http://ckxx.hebeea.edu.cn/)。初始密码为准考证正面下方的“登录号”,考生第一次登录征集志愿系统时必须修改密码并请牢记。如果考生丢失“登录号”,请与所在市教育考试院(招生办)成考科联系。登录后,考生可以根据报考层次和科类直接通过点击“查询”按钮选择拟报考的院校和专业。填报志愿后务必点击“保存信息”按钮提交信息,提交后系统显示志愿信息确认页面,点击“确定”按钮完成志愿的填报;点击“修改志愿”按钮可以返回填报志愿页面修改志愿。本次征集志愿录取时,如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考生生源不足,招生学校提出申请,有降分录取的可能,所以允许低于同批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录取仅限于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招生学校。各层次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和高起本学校不参加征集志愿录取。

 

关键词:成考,征集,志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