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山东籍两男子在沧州假装安装燃气骗钱被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5 10: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山东籍男子贾某、魏某持假工作证冒充沧州燃气公司员工,在某小区内张贴为小区安装燃气“公告”,在拿到小区居民安装费后不见了踪影。接到报警的巡警三大队民警假扮用户将两名嫌疑男子抓获。

  10月30日,巡警三大队接到报警:水月寺大街附近某小区有人被骗。报案人朱某称,前两天他看到沧州燃气公司为该小区居民安装燃气的公告。他家和几户居民每户在交了近2000元的安装费后,迟迟不见施工人员露面。按照公告上写的手机号打过去后,操着外地口音的男子接电话后一直称忙,朱某后来向沧州燃气公司反映情况。燃气公司称,没有在该小区张贴安装燃气的公告,得知被骗的朱某立即打电话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按照公告上留的电话打了过去,接电话的男子答应一会儿就赶过来。20分钟后,民警接到“安装人员”的电话,在告知对方见面的地点后,民警立即着便衣在约好的地点附近埋伏好。一会儿工夫,有两名背着皮包的男子进入民警的视线,经报案人朱某指认正是这两名男子,待两名男子走近后,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住。随后,民警从两名男子身上搜出沧州燃气公司的单据、各种印章和两人的工作证及施工证明。据随即到达现场的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检验,从两名男子身上搜出的证件等都是假的。

  经讯问,此两名男子贾某、魏某对冒充沧州燃气公司员工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魏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胡祝源  记者周万良)

关键词:骗钱,假装,被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