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栏>>解放思想大讨论

解放思想大讨论 河北建投全力助推天然气县县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7 09: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河北建投集团提出要着力改善生态环境,助力全省县域经济和县城做大做强,全力确保实现全省天然气“县县通”目标。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已建成长输管线550余公里,城市管网上千公里,累计向全省供应天然气近60亿立方米。随着河北建投集团与中石化合作项目及唐山—秦皇岛沿海管线等项目的推进,我省将实现全省各县(市)天然气管线的全覆盖。

  下一步,河北建投集团将在稳定和扩大现有市场区域的同时,把尚未气化的冀东、秦唐承和张家口地区列入开发计划,利用管道气、CNG和LNG,三位一体进军以上空白区域市场。同时,为响应省会天然气“县县通”的政策要求,公司将全力配合石家庄市“碧水蓝天”工程,加大供气范围内企业煤改气力度。

关键词:天然气,县县通,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