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经18天奋战 学府路下穿京广铁路框架桥顶进就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4 08: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过18天的昼夜奋战,由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承建的石家庄学府路12-13-13-12m框架桥工程于6月12日顺利完成,标志着石家庄北城区最重要的东西向交通要道胜利贯通,为石家庄北部经济发展提供了交通便利。

  据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施工负责人介绍,该工程西接学府路,东连107国道,处于西环上行线K4+099m(京广线K256+618m)位置,公路与京广铁路交角为77°,横向净跨50米,为12-13-13-12m框架桥。在不中断铁路行车的条件下,经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18天昼夜连续施工,该工程圆满完成。此桥的顺利完成,将极大改善石家庄北城区的交通状况。

  另悉,该桥顶进贯通后,公路部分施工将由市政交通部门进行施工,预计7月底前后全面交付使用。(记者王萌)

关键词:学府路,京广铁路,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