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沧州69岁老人李英堂找到当年战场上的好兄弟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4 08: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6月13日),燕赵都市报刊登了沧州69岁老人李英堂寻找老战友邢长庚的消息。当日8时许,记者就接到了邢长庚及热心读者的来电,李英堂老人的心愿实现了。

  昨日8时30分,看到报道后一位沧州市民给记者打来电话,说自己也是邢长庚的战友,知道他每天早上都在电业局附近的菜市场摆摊卖货,去那里可以找到他。电话刚挂,邢长庚本人致电记者,说自己就是李英堂老人要寻找的人,“看到报道后我特别激动,一下子思绪又回到了几十年前”。

  经过记者牵线,李英堂终于和老战友邢长庚通了电话。“我们老哥俩聊了半天,说了很多过去的事,时间过得真快,一晃我们都是70岁的人啦。”李英堂说,通过交流他得知邢长庚目前住在沧州市区的建北街,自己在任丘,两人距离不算远,他们约好有机会到对方家里看一看,好好叙叙旧。

  邢长庚也非常感谢本报,他也格外想念自己的老朋友尤其是年轻时的战友,现在能和李英堂联系上,感觉心情特别舒畅,“谢谢燕赵都市报,让我又找到了一个好朋友”。(记者代晴)

关键词:老战友,好兄弟,老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