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省直部门踊跃参加知识竞赛 满分答题者13121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4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举办省委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省委省直工委紧密结合省直机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际,积极组织省直部门广大干部群众参加知识竞赛活动。

  据了解,省委办公厅等79个省直部门的21586名党员干部(含厅局级领导干部162人)参加了答题活动,其中满分答题者13121人。通过答题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了省委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为省直部门搞好大讨论活动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进一步推动了省直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的热情和干劲。

关键词:知识竞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