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省文明委:文明单位与农村互助共建参与环境美化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9 10: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文明委日前发出通知,号召全省文明单位,与农村互助共建,参与农村环境美化。

  通知指出,美化农村环境要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充分依靠人民群众。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广泛深入开展“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大兴互助之风,组织和动员各级文明单位与帮扶村结成对子,提供财力、物力、人力支持,与农民群众携手共建,为改变农村落后环境面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该活动以参与农村文化墙绘制、临街建筑立面整治、标语广告规范和村民中心(文化广场)建设为重点,通过互助共建,力争使省委省政府今年确定的8000个村面貌焕然一新。

关键词: 文明单位,农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