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去年手机银行处理金额达8000亿 后年将破9万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30 07: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报告显示,去年我国手机银行资金处理规模已达到8000亿元,同比增长265.3%。预计2015年手机银行资金处理规模将突破9万亿元。互联网协会称,我国互联网支付市场趋于成熟,网络金融发展加速。

  中国互联网协会29日发布《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3)》显示,去年我国网上银行交易规模同比增长31.2%,支付行业互联网支付业务交易规模达36589亿,同比增长66%。

  值得一提的是,保险电子商务市场迎来高速增长。去年网络保险保费收入规模达到36.6亿元,相较2011年增长123.8%。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石现升说,我国网络金融市场经历了电子商务大爆发后,创新模式正从原有的以支付结算和渠道业务向金融市场核心领域拓展,互联网支付市场正趋于成熟。

关键词:手机银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