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运钢板超长一米多 两路人骑车撞上一死一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5 12: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厚约5毫米的钢板,看上去就像锋利的刀片。昨天(8月4日)一辆装有这种钢板的货车停在慢车道上,钢板伸出车斗近一米。两路人经过时,骑车撞了上去,造成一死一伤。

  留在钢板上的斑斑血迹

  行人撞上5毫米厚钢板

  昨日15时许,记者在东二环与和平路交口附近看到,一辆白色货车停在路边,车斗中的两张钢板上血迹斑斑。

  钢板厚约5毫米,异常锋利。货车后斗长约3米,而车上的钢板却比后斗长出近1米,悬在半空中。

  一位目击者介绍,这辆白色货车是昨日14时许停在和平路北侧便道上的,车头冲北,车尾朝南,伸出车外的钢板已经悬空在非机动车道上。

  不久后,两名男子骑电动车由东向西驶来,突然就撞到了钢板上,骑车者头部被削掉,后座上的男子也撞上钢板,电动车随即倒地。

  钢板超长1米多,属违规

  事发后,白佛警务站民警赶到,立即封锁了现场,并拨打了120。可医务人员赶到后,骑车者已经身亡,后座上的受伤男子被送往医院。

  记者在市三院见到了伤者彭先生的妻子,他们都是湖南人,是亲戚,都在石家庄做装修工。当天两人在家吃完午饭去干活,没想到在路上却出了事。参与救治的医生说,彭先生右侧锁骨受伤,正在进行手术,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货车运输的钢板明显属于超长,肯定违规。”处理事故的交警表示,但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还需进一步调查。

  -文/实习记者周翰林 记者耿硕 

  -摄/记者崔靖

关键词:超长,钢板,货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