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保定男孩儿来邢台会网友 被涮无奈报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7 16: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名16岁男孩儿自保定到本市见网友,网友没见到,还把钱花光了。深夜,身无分文无处可去的他只好拨打了110报警。接警后,特警将男孩儿送到了救助站,又将他送上了回家的火车。

  8月18日22时20分许,特警支队三大队特04巡逻车接指挥中心指令,到冶金北路紫金公园门口救助一名迷路男孩儿。见到男孩儿后,特警了解到,男孩儿不是本市人,而是来自保定清苑。

  男孩儿姓王,今年16岁。他在网上结识了一名女网友,该网友说要给他在邢台介绍工作。8月18日一早,小王便带着100元现金出了家门。来到邢台后,他在约定的紫金公园等了1天,没有见到那名网友。路费加上吃饭,他身上的钱花光了。

  到了深夜,无助的小王只好报警求助。特警将小王带至救助站,办理了路条等证明后,又驱车将小王送到火车站。换取车票后,考虑到小王身无分文,特警又塞给他几十元钱以备途中不时之需。

  8月19日凌晨1时30分许,小王踏上了回家的火车。5小时后,他给特警打来了平安到家的电话。

关键词:网友,报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