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网络辟谣联盟获网友力挺 都来做谣言终结者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6 09: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报君,河北网络辟谣联盟招志愿者吗,算我一个!”“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从不传谣做起,为净化网络空间,出点小力……”今天是河北日报官方微博启动打击网络谣言微行动开始的第二天,众多网友纷纷给本报官方微博留言,主动申请加入河北网络辟谣联盟。

  8月24日,官方微博在全省首倡成立河北网络辟谣联盟,面向全省网友发起打击网络谣言微行动,同时发出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人人都做谣言终结者”的微倡议。两天来,全省各地的网友在留言力挺打击网络谣言微行动的同时,还踊跃报名参加河北网络辟谣联盟。

  河北网络辟谣联盟还引来了北京、广东等外地网友的关注。广州网友“龙恪在看”在给本报官方微博留言时称:常常被“我一个朋友……”“多地发生……”的小道新闻搞得人心惶惶,媒体官方微博能牵头做辟谣平台,安心不少,“真心希望更多权威部门加入这样的网络辟谣联盟”。

  如果你想举报身边的谣言,如果你愿为辟谣出一份力,欢迎@河北日报官方微博,加入河北网络辟谣联盟。净化网络环境,我们在行动!

关键词:辟谣,联盟,网络,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