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857项名牌产品对工业增长贡献率已达29%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6 0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8月24日上午举行的第七届河北品牌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我省名牌产品对工业产业转型升级拉动力进一步加大,全省857项工业类名牌产品对工业增加值增长的贡献率已达29%。

  省质监局质量处处长赵成波介绍,我省企业创牌意识和创牌能力进一步增强,今年共申报名牌产品614项,比去年增加23%。目前,全省已有10个产业区域提出了“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申报,唐山机器人、廊坊金属玻璃家具、石家庄抗生素原料药三个区域已获准筹建。

关键词:名牌产品,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