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特快专递路上竟然跑了12天 这是要急死人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5 10: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外地的亲戚急着要证明,正定县的韩大爷通过特快专递将证明寄送了过去,没想到,这封本该三四天就到的快递却在12天后才到达亲戚手中。

  “韩叔叔,您寄给我的快递怎么还没到啊?我单位领导一直在催我呢。”听到亲戚打来的电话,正定县的韩大爷很是奇怪,快递我在十天前就寄走了啊?

  原来,韩大爷的亲戚张先生在山西省岢岚县工作,8月初,因为张先生的单位需要其正定老家开具一份证明,张先生便委托韩大爷帮忙。证明开好后,考虑到时间比较紧迫,韩大爷便于8月10日通过正定县的邮局将证明用特快专递的形式寄到了山西。但到了8月21日,韩大爷突然接到张先生的电话,称他寄送的证明一直没有收到。这下子韩大爷有点蒙了,“按说这都十来天了,咋还没到呢?”为此,韩大爷赶紧到邮局询问,工作人员表示会给查询一下,看看是怎么回事。直到当天傍晚,张先生最终收到了韩大爷寄过去的特快专递,“这速度也太慢了,幸好没有耽误大事。”虽说证明收到了,但韩大爷一直很迷惑,为啥快递不快了?

  根据韩大爷提供的快递单单号,记者了解到他所寄送的证明早在8月13日就已经到了山西岢岚县,但为何一直没有送到张先生手中,记者随后联系到岢岚县邮政局,工作人员表示,会调查一下特快专递的记录,看看是哪里出了问题。直到昨日记者发稿时止,工作人员一直未给记者回复。

关键词:快递,慢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