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第七届河北品牌节10月将举行 推介一批名优品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5 09: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4日记者从第七届河北品牌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七届河北品牌节将于2013年10月19日—20日在辛集市举行。

  品牌节将围绕大力实施“十百千工程”、积极培育“千项名牌产品”,加大对我省品牌的服务力度,表彰和推介一批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名优品牌和地方特色产业品牌。本届品牌节由省发改委、省质监局、省工信厅、省住建厅、省商务厅、省农业厅、省旅游局、省广播电影电视局、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省品牌战略促进会等共同主办,辛集市人民政府、辛集皮革城制衣工业区管委会承办。

关键词:品牌节,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