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省会设八处公交便民服务站 为市民提供绿豆汤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5 09: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更好服务乘客,省会日前设立了8处公交便民利民志愿服务站。这些服务站不仅为乘客准备了雨伞、针线包、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物品,还为市民提供应急药品、血压计、手机充电、公交乘车咨询、绿豆汤、酸梅汁、饮用水等服务。

  8处公交便民利民志愿服务站分别设在谈固枢纽站、解放广场枢纽站、新火车站枢纽站、西王枢纽站、谈固IC卡业务办理处、西王IC卡业务办理处、解放广场IC卡业务办理处、十路车队小谈村停车场。各服务站还招募了一定数量的公交志愿者,为广大乘客提供咨询、引导、应急、劝阻不文明行为、为老弱病残孕提供必要的帮助等志愿服务。

关键词:公交,便民,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