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井陉县两名男青年在蓄水池旁钓鱼 不幸落水身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5 07: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1日13时26分许,井陉县公安消防中队接到报警:苍岩山镇红土岩村两名男青年上午在蓄水池旁钓鱼,可能掉入池中,请求救援打捞。

  消防人员经现场侦查发现,此处位置偏僻,道路狭窄,一个直径约20米的圆形蓄水池,水深约3米左右,且水池底部有大量淤泥,两名失踪者如果落水,时间过去好几个小时,已经没有生还的希望。16时14分,一名失踪者张某(24岁)被打捞上岸,已经身亡。次日7时52分,另一名落水者于某(19岁)的尸体被打捞上岸。

  据了解,张某和于某是表兄弟,张某去年冬天刚刚结婚成家;于某今年刚刚考上大学,尚未报到,8月21日去张某家看望外婆,两人闲着没事,一起到村边废弃多年的蓄水池旁钓鱼,不慎掉入池中溺亡。(记者 王俊栋 通讯员 李忠勇、王思斐)

关键词:水池,蓄水,钓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