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市又增70项省名牌产品 总量198项居全省首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0 16: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质监局了解到,石家庄市新获省名牌产品70项,入选量居全省第一。目前全市共有名牌产品198项,总量居全省第一。

  2012年,石家庄市大力实施“名牌战略”,发展名优产品、培育名优企业,提高企业的综合实力,引导企业把质量作为自身发展的生命线。在名优企业重点帮扶工作中,市质监部门积极探索服务名优企业的新路子、新方法,确定了由各县(市)、区质监部门,对辖区内所有名优企业作为重点帮扶对象,加快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的工作思路。目前,全市质监系统已经形成了一整套以“对标”工作为抓手,以查找差距为中心,以解决问题为目标,以探索帮扶办法为目的的名优企业帮扶工作制度。

  目前,2013年河北省服务名牌产品申报工作也已开始,凡在我市范围内从事现代物流及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金融保险业;旅游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地质勘查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教育;卫生、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电力、燃气及水的供应等行业服务单位的服务品牌均可参与申报。查询和下载相关管理信息和申报表格,请登录http://www.hebqts.gov.cn网站。

关键词:名牌产品,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