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网民最喜欢的河北省十大网站”系列评选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6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净化网络环境,倡导部门依法管网、网站文明办网、网民文明上网,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生态,自8月26日起,由河北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河北新闻网、长城网和燕赵都市网三家单位分别承办的“网民最喜欢的河北省十大网站”、“网民最喜欢的河北省十大微博”和“‘举报’十大不文明上网行为”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这一系列评选活动为期一个月,将采取开放式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结果完全由网民投票产生。自8月26日至9月27日,网民登录河北新闻网、长城网和燕赵都市网活动专区,不仅能够在评选范围内为自己认可的网站、微博和不文明上网行为投票,还可以自行填写评选对象或内容并生成投票选项,充分体现出网民的自主性。10月初,活动主办方将对全社会公布评选结果,并抽取网民热心参与奖。

关键词:网站,评选,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