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开展淫秽色情网站治理 20个涉黄网站已关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5 17: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暑期,河北省通信管理局正在开展电信领域的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专项治理行动。这是本网从河北省“净化网络环境”专项活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的消息。

  据介绍,该局要求互联网接入企业严格按照国家对互联网管理的有关规定,对明知是淫秽色情网站的,严禁为其提供互联网接入、域名注册、广告投放、费用结算。对已经接入的网站,发现传播明显属于“九不准”的内容的,应当立即停止接入和代收费等服务,保存有关记录,并向国家有关机关报告。在各内容主管部门对违法违规网站进行依法查处的基础上,应其要求停止网站接入、注销网站主办者的经营许可或备案。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陈皖松说,截止7月20日,共查堵了6批淫秽色情有害出版物,关停了20个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的网站,注销了11个网站的备案号,将16个网站域名列入了黑名单管理。

关键词:涉黄网站,淫秽色情,关停,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