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价值280万巨型“茶鸟巢”成中国北方茶博会亮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6 16: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用2.6吨普洱茶搭建成的“茶鸟巢”吸引了众人目光。 俱凝搏 摄

  5日,2013中国·石家庄(正定)北方茶博览会在河北正定国际小商品市场中心广场开幕。其中一个用2.6吨普洱茶搭建成的“茶鸟巢”成为亮点。据介绍,这个“茶鸟巢”价值280万人民币。

  本届茶博会主展馆设在正定国际小商品市场中心广场,安排特装展位30个,中国北方茶城内安排展位300个,茶商来自贵州、安徽、云南、浙江、湖南、北京、福建等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展出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品达到80%以上。

  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沈才土表示,正定是北方经济重镇,在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以及全国各地茶界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中国北方茶城经过六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北方重要的茶叶交易集散地。特别是在正定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扶持下,茶城辐射范围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逐步增强,正定茶消费、茶市场、茶文化的氛围进一步形成。

 

关键词:茶博会,茶鸟巢,巨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