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邱县廉政漫画展在省博物馆开展 展期至10月25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8 17: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纪委书记臧胜业参观河北邱县廉政漫画展

  今天(10月8日)上午,由河北省纪委、河北省监察厅、河北省文化厅、中共邯郸市委主办,邯郸市纪委、邱县县委协办的河北邱县廉政漫画展在河北省博物馆开展。河北省纪委书记臧胜业、河北省文化厅厅长张妹芝、石家庄市纪委书记、邯郸市纪委书记、邱县县长等领导参观了邱县廉政漫画展。

  据了解,此次邱县廉政漫画展共展出360余幅廉政漫画作品,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密切联系群众、落实八项规定;坚决惩治腐败;科学有效防治腐败;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八个部分,借此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反对“四风”,真心服务群众,努力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以优良的作风凝聚推动河北科学发展、跨越赶超的正能量。据介绍,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5日。

  河北省纪委书记臧胜业在参观完漫画作品后表示,邱县的廉政漫画作品非常有意义,希望能把群众的这份兴趣爱好发展成为一种产业,让邱县漫画有更强大的生命力。臧胜业还指出,邱县漫画接下来要侧重两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走专业化道路,教育培训出更多的漫画人才;二是要加强推广,借鉴蔚县剪纸的发展套路,通过市场经济引导邱县漫画走向市场,走向世界。(见习记者孙明霞)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廉政漫画,邱县,省博物馆,开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