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栾城:租地起纠纷伤人潜逃 民警规劝嫌犯自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3 09: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0月12日讯(冯素琴 俊岭 龚贺)10月10日,石家庄栾城警方经深入工作,成功劝降两名涉嫌寻衅滋事的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

  2013年8月8日下午,栾城县小孙村宋某与王某因租地事宜发生争吵,宋某的儿子赵某闻讯后,纠集张某等人驾驶一辆无牌轿车赶到宋某与王某争吵的现场,二人持钢管冲进王某厂内,将王某打伤,并用匕首将牛某扎伤。案发后,赵某、张某畏罪潜逃,被栾城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上网通缉。

  在随后的案件侦破中,栾城县公安局西营派出所民警多次深入赵某、张某家中开展劝降工作。经耐心细致工作,10月10日,犯罪嫌疑人赵某、张某主动到西营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讯问,二人对殴打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栾城,警方,纠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解娜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