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裕彤泪,只要甜味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4 03: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绝望伤心的泪水,是酸的;激动幸福的泪水,是甜的。

  今天14时,带着首回合0:2的比分,河北中基将坐镇裕彤,在中乙淘汰赛次回合与丽江嘉云昊拼死一搏,力争拿到通往四强的门票。可以预见的是,终场哨响一刻,中基的球迷和球员必将飙泪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而中基和所有关注中基的人们都期待着,今天的泪水,会是甜甜的。

  俱乐部

  8000张球票免费派发

  丽江魔鬼主场一战,相比场上嘉云昊的球员们,看台上当地球迷给人的震撼更加深刻,今天生死战,中基也需要自己的球迷这样呐喊,因此决定门票全部免费发放。

  丽江体育场本赛季的上座率,号称场均1.2万。9日两队首回合比赛并未在周末,但依然有不下5000名球迷赶到体育场为嘉云昊加油助威,记者在场外甚至看到,还有女球迷背着小孩前往赛场。而比赛中,丽江球迷齐声的大吼,更是令人耳膜难以忍受。

  同样是非休息日,这一次战场转至石家庄。而今天裕彤的上座率,无疑将对两队的表现造成不小的影响,因此,中基俱乐部发布通知,决定将球票全部免费发放给球迷。“为方便球迷观赛,10月14日比赛的门票将免费向广大球迷发放。请需要的球迷赛前到裕彤西广场领票,凭票入场。”在这份通知中,中基俱乐部也期待更多球迷到场,与中基球员一起战斗,“期待更多支持河北中基、关注河北足球的球迷到场,为河北中基加油助威。”

  球员

  咸涛透露神秘约定

  尽管首回合发挥糟糕,但正如中基教练黄岩所说,中基球员的精气神还在。

  返回石家庄后,首回合有3脚惊世骇俗远射的咸涛,就通过微博透露了球员之间一个神秘的约定。12日,咸涛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别忘了比赛那天,赢了以后的约定啊。”而后,他还将自己这条微博@了贾晓琛、张健、王翔、韩震等几名队友;而被咸涛@的几名队友,也陆续转载了该条微博。

  贾晓琛说“我期待”,穆玉潭说“期待中,准备好”,吴丁卯说“我时刻准备着”,王翔说“必须的”,陈子介虽然未发表评论,但在转发时发了“给力”的表情……

  昨天(13日),记者联系了几名球员,想了解他们到底“约定”了什么,不过都不愿意透露。贾晓琛说:“哈哈,我们赢了你就知道了。”尽管这个约定依然神秘,但球迷已经开始猜测了,“文个花臂吗”,“约定是赢了如何庆祝么”……

  记者发现,咸涛最初的微博,配了球迷为门将韩震制作的个人卡片,而且韩震还评论咸涛这条微博说:“你都不是事。”由此可以看出,这个神秘约定或许与韩震有关,今天,韩震和咸涛将有什么样的惊人举动呢?

  球迷

  燕赵自古就有逆转战

  很多关心河北足球的人,都对这场生死战进行了关注。更有球迷表示,历史上项羽巨鹿之战、韩信背水一战,都在河北发生,因此也期待中基能够反败为胜。

  关注这场生死大战的人群中,包括前女足国脚刘亚莉。12日,“河北足球官网”发布了一条微博,回顾了去年10月12日中基冲甲失利的一幕,并呼吁球迷:“14日,裕彤,我们和中基一起并肩战斗。”刘亚莉三度转发并评论说:“不抛弃、不放弃,一起战斗……

  为中基语音播报了本赛季几乎所有客场比赛的球迷“冰封雨”也在微博上表示,今天中基比赛将没有语音直播,“我也是河北球迷,河北足球也需要我的呐喊,我也要回到24看台,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战斗”。他还告诉记者,中基球员的卡通照片将首次亮相,20多张60×90厘米大小的球员卡通照,将会在看台上摆成一大片,“要让嘉云昊看到我们的气势”。

  更多的河北球迷则在贴吧里为中基加油。“mvp飞扬”发帖称:“10月14日裕彤,为了我们的梦想,战斗!!!”而球迷“阿森纳内德维德”更是在帖子里说,“楚霸王项羽巨鹿之战,韩信背水一战,都是在河北发生的”,自古不乏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经典,“14号,让我们破釜沉舟!!保卫裕彤!!”面对没有退路的一战,面对球迷的巨大热情,你感觉到“小宇宙”了吗?(

关键词:河北中基,中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